【暑期“三下乡”活动系列报道】亳州学院“助力脱贫攻坚,筑梦复兴征程”实践团深入社区开展实践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8 浏览次数: 53



  为探知社情民意,关爱留守儿童,778,亳州学院“助力脱贫攻坚,筑梦复兴征程”实践团走进社区开展实践调研活动。

  活动调研中,志愿者们走进社区、深入群众,宣讲关爱留守儿童相关知识,耐心与居民进行交谈,认真聆听居民的见解与看法,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对社区内留守儿童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进行了解。调研发现,现今留守儿童由于家庭生活和父母教育的缺失在学习、生活与心理等面存在问题。

  一位居民表示随着经济与科技的发展,我们的生活水平都有所提高,留守儿童的生活也得到改善,但是他们仍然缺少父母的关爱,在学习和生活上与普通家庭儿童仍存在差别,所以我们应该积极关注留守儿童并予以帮助,让关爱更持久深入。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