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收听收看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网络访谈直播

发布时间: 2019-06-28 浏览次数: 129



  628日上午,亳州学院于勤政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学生代表收听收看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网络访谈直播,1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视频围绕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话题进行访谈,团中央青年部副部长刘钢同志介绍团中央开展大学生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省、市、县团委负责同志分别分享各地实践经验,学生代表分享参加活动的感受和收获。

  直播结束后,校团委书记徐建中发表讲话。他强调,同学们要认真领会和总结好此次访谈直播对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的指导意义,并就三下乡活动进行了进一步的强调说明。

  据悉,本次活动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联合团中央宣传部、中国青年网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组织大学生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帮助大学生在实践中了解国情、成长成才。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