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9-06-27 浏览次数: 111



  626日下午,亳州学院于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项目评审会。


  会上,22支团队围绕科技兴农、红色教育、国情社情、文化艺术等实践项目,通过PPT演示的形式,从实践团队、调研背景、前期准备、活动规划、研究内容、预期效果等方面展开详细的讲解。评委从项目价值分析、团队组织能力、开展形式、活动影响、实地调研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考评。

  校团委书记徐建中对各实践团队的汇报做出总结点评:一要突出主题,清楚把握项目的设计与意义,细化活动内容;优化活动安排明确团队成员的责任与分工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认真实践并做好宣传总结。


  本次评审会由共青团亳州学院委员会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育的教育体系,进一步提升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质量。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