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荣获“安徽省2019年高校学生无偿献血先进个人奖”

发布时间: 2019-06-17 浏览次数: 109



  614日,2019年安徽省暨合肥市世界献血者日表彰会如期举行。我校中文与传媒系学生燕倩倩荣获安徽省2019年高校学生无偿献血先进个人奖


  活动现场,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安徽省红十字会等单位联合表彰了获得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先进个人代表和安徽省2019年无偿献血公益之星、高校学生无偿献血先进个人和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共有16个市、20个集体和67名个人代表上台领奖。

  燕倩倩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积极参与献血的公益事业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所以我们更应该从自身做起,始终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人人享有安全血液为主题,旨在倡导各级政府、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开展无偿献血的组织、宣传动员工作,鼓励更多的适龄健康公民定期参加无偿献血,群策群力提升临床血液供应安全水平,实现血液安全全覆盖。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