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收看“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年榜样进校园首场活动直播

发布时间: 2019-06-17 浏览次数: 98



  614日晚,亳州学院于求是楼北105教室组织学生代表收看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榜样进校园首场活动直播,100余名学生代表观看了视频。


  视频中,十组青年榜样和合肥学院的青年学子以快闪形式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活动序幕。活动展演环节由“鸿鹄志爱国情奋斗者追梦人四个篇章组成,以青年说、情景剧、沙画展示、视频展播、虚拟主播互动、微信留言等形式,精彩演绎对梦想执着追求的青春正能量,生动展现甘于奉献、励志强国的新时代青年形象。

  收看结束后,学生代表刘旋表示,青年榜样的精神和事迹使我深受感触,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必当牢记五四精神的重要内涵,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本次活动由安徽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联合主办,合肥市委宣传部,团合肥市委,合肥学院承办,旨在充分发挥青年典型的影响力,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