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开展学生骨干三法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4-15 浏览次数: 79



  为进一步坚定青年学生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412日上午,亳州学院校团委对学生骨干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专题培训。


  校团委老师姚亮带领学生骨干们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的相关内容,并强调当代大学生需深刻认识到加强维护国家安全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在平时的工作和学习中积极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学生骨干要严格要求自己、保持清醒头脑,努力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学生骨干的社会责任感和强国使命感,同时有利于锤炼学生意志品质,打造政治坚定、素质全面、能力突出的团学干部队伍,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了青春力量。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