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传递希望 舞台点亮梦想——亳州学院举办第三届亳院好声音决赛

发布时间: 2019-04-12 浏览次数: 127



  411日晚七时,以音乐点亮青春,歌声唱响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亳院好声音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时楠、声乐教研室主任张强胜、音乐系党支部书记邓晓曼、农工党成员武迪、教师吴宴宁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比赛现场硝烟起 八仙过海显神通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6名选手脱颖而出。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凭借风格各异的曲目、饱含深情的歌声和游刃有余的唱功,展示出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精湛的艺术功底。其中,2号选手何新颖的《晚风吹过哨塔》飞泉鸣玉、轻快俏皮;14号选手朱美华一曲《典狱司》声声催人归、曲终意不散,赢得台下掌声阵阵;15号选手凌繁用细腻温婉的嗓音完美演绎出《体面》的委婉动听与伤感洒脱,将气氛推向高潮。

选手角逐针锋对 冠军今又落谁家

  经过激烈的角逐,14号选手朱美华摘得桂冠,二等奖由2号选手何新颖与10号选手孙志顺夺得,三等奖由11号选手孙光耀、15号选手凌繁和16号选手周璐收入囊中。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亳州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大赛的举办丰富了校园第二课堂生活,提升了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营造了健康文明高雅、和谐奋发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