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亳州学院组织青年团员代表到皖北烈士陵园开展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2 浏览次数: 173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加强青年团员思想道德建设,412日上午,亳州学院60余名青年团员代表到皖北烈士陵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亳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立驰参加此次活动。

巍巍青山埋忠骨 莘莘学子悼英灵

  活动中,青年团员代表齐唱国歌,为烈士敬献花圈,全体肃立默哀,表达无限的哀思与深切的缅怀。随后,全体成员在纪念碑前郑重宣誓,表达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爱国思想和牺牲精神的决心。


烈士陵前授团课 红旗之下学传承

  张立驰为青年团员授微团课,他带领全体成员重温五四青年运动的历史,高度赞扬参与五四运动的青年大学生们的爱国奉献精神。期间,张立驰鼓励团员们以革命烈士为标杆,继承爱国、救亡、进步、科学、民主的精神,始终对国家和民族负有责任感和使命感;他要求青年团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四个自信,担当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职责。


斯人已逝魂未泯 青年立志勇担当

  青年团员代表王敏敏做团旗下的演讲,她指出青年团员代表们在缅怀先烈的同时应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和革命精神,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的寄语,鼓励团员们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该活动是根据团中央工作要求,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等主题,突出仪式教育感召作用,依托红色教育资源,组织全体共青团员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的沉浸式精神洗礼。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