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工匠精神 传递榜样力量 亳州学院召开安徽省劳动模范工匠大师进校园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4-04 浏览次数: 95



  弘扬工匠精神,传递榜样力量。43日下午330分,亳州学院于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安徽省劳动模范工匠大师进校园学习会,百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现场师生们共同观看了安徽省劳动模范工匠大师进校园走进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的直播视频,该直播通过视频短片、技艺展示、文艺节目、互动等形式展现了工匠大师敬业奉献以及奋斗创新的感人事迹。视频中,车间里不服输的大眼妹黄春燕、亿元矿工杨杰、金刚钻朱恒银等人表示,要高度重视劳动,培养热爱劳动的品质,加大人才技术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我国科学技术贡献力量。


  会后,学生代表程龙表示:劳动模范工匠的事迹和精神使我深受震撼和感动。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艰苦的工作环境中认真负责、坚守本分,我们青年大学生也应以工匠大师为榜样,树立崇高的理想,勤于动手、敢于探索、勇于创新。

  据悉,安徽省劳动模范工匠大师进校园活动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省委教育工委、省文明办主办,旨在引导青年学生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