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团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9-04-02 浏览次数: 96



  41日下午545分,亳州学院团学工作例会于勤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徐建中、副书记时楠、团委老师姚亮、张梦媛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建中主持。

  会上,徐建中对近期团学工作进行部署:一要贯彻落实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第二课堂培训会,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二要重视“挑战杯”系列竞赛,做好宣传、指导工作,展现我校学子的创新风采;三要促进共青团改革,加强自身建设,凝心聚力、细化举措、深挖改革潜力,将全面从严治团纵深推进;四要组织全校青年团员参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引导广大青年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五要统筹规划好“清明诗会”、“亳院好声音”、“第四届校园辩论赛”等比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文明建设。

  本次会议明确了各院系团组织的工作发展目标,聚焦聚力共青团改革,奋力前行、勇开新局,为接下来团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