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校团委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4-02 浏览次数: 71



  41日下午5时,校团委于勤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团委书记徐建中、副书记时楠、团委老师姚亮、张梦媛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徐建中主持。

  会上,徐建中说明了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目的和意义,重点对多、推、虚、浮的问题提出要求,并强调各院系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学校2019年的各项重点工作;注重文明礼仪活动,着力做好风险防控工作;要以学校共青团改革为契机,认真做好共青团的各项工作。

  在听取各院系的建议后,徐建中对参会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积极献言建策体现了我校教职工的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对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具有促进作用;校团委将认真归纳总结各位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落实行动、认真整改。同时他希望各院系团总支书记继续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多监督、多建议,确保本次专项行动落地见效。

  本次活动旨在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准确把握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目标任务和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思想,全力推动我校各项事业进步与发展。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