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主题活动月系列报道之二——亳州学院举行第二届“雷锋月”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19-03-29 浏览次数: 136



  为弘扬雷锋精神,增强服务意识,328日中午1230分,亳州学院第二届雷锋月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于勤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亳州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校团委书记徐建中、副书记时楠、团委老师盛男、张梦媛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口若悬河,语调时而平缓柔美、时而慷慨激昂。其中,2号选手张慧敏结合自身经历,融入个人情感,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展现的淋漓尽致;7号选手王敏敏的演讲纵横捭阖、言辞流利,引起在场观众学习雷锋、奉献爱心的共鸣,赢得一致好评;10号选手徐雄的演讲妙趣横生、绘声绘色,流露出自身践行雷锋精神的信念和决心,展示出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的精彩演讲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推动比赛走向高潮。

  赛后,徐建中做总结点评,他表示演讲者应丰富演讲形式、灵活运用肢体语言、准确把握语气语调、增强个人信心、敢于创新、突出主题、增添新意。他希望学校雷锋月活动举办的更具特色,引人入胜,同时也期待我校学生通过比赛能更好的提升个人能力。

  最终,来自经济与管理系徐雄和中文与传媒系王敏敏荣获一等奖;二等奖由美术系张慧敏、教育系肖腾飞和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刘富晨获得;三等奖被中药学院张梦娇、黄伟、音乐系钱铖、外语系罗梦蝶、体育系贾梦恬和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刘洪收入囊中。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