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3-27 浏览次数: 127



  325日上午,亳州学院校团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会议精神,部署严强转专项工作任务。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徐建中主持。

  首先,徐建中传达了《中共亳州市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他指出,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是加强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内容。校团委一定要按照亳州学院贯彻落实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行事历的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相关工作,把此次专项行动落到实处。

  其次,徐建中要求本部门每一位同志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开展集中讨论与个人自学等形式,强化教育效果。针对14问题认真梳理、对标自查、分析研判、仔细排查,针对自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实行销号式整改。

  最后,徐建中强调,要结合部门实际,落实好、贯彻好这次专项行动。他要求校团委体同志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部署要求,以实际行动推进作风建设,做好学校共青团改革工作。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