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看望福利院儿童

发布时间: 2019-03-25 浏览次数: 89



  323日上午9点,亳州学院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陈永康、吴梦涵带领我校十余名志愿者看望亳州市谯城区福利院儿童,并为他们送去学习和生活用品。

  在一楼公益屋,志愿者通过与儿童锻炼、唱歌、做游戏询问其学习和生活方面的相关问题并积极解答,给予孩子温暖和快乐;在二楼照看室,志愿者通过与老师的沟通交流对福利院儿童的生活情况有了基本了解,感受到留守儿童的不易与艰辛。随后,志愿者在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福利院各个楼层,深入了解到福利院的各项管理机制和运作流程,深刻体会到福利院工作人员的辛苦。期间,志愿者协助阿姨完成日常工作,为儿童健康成长奉献了自己的爱心。


  此次志愿活动旨在呼吁社会关注特殊儿童,学习贡献团结友爱的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亳州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教育广大学生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