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团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9-03-21 浏览次数: 126



  319日下午5时,亳州学院团学工作例会于勤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徐建中、副书记时楠、团委老师姚亮、盛男、张梦媛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建中主持。


  会上,徐建中对近期团学工作进行部署:一要促进共青团改革,推进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切实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推进团学工作的完善和发展;二要落实雷锋主题活动月等各项工作,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青年榜样黑板报评比、演讲比赛及其他实践活动,促进团学工作有序开展;三要动员全校青年团员参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切实抓好青年团员思想道德教育,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线上线下双向联动的良好学习态势。


  时楠对社团工作做出安排,她指出要加强对学生社团的管理和考核,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的积极影响,使社团真正成为学生提升思想素质、培养兴趣爱好、拓展能力空间、展示个人才华的广阔舞台。期间,她鼓励各院系团总支书记高度重视团学工作,为推动学校共青团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会议明确了各院系团组织的工作内容和发展目标,聚力共青团改革,夯实基础、加强创新、精心策划、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在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不断谱写学校共青团工作新篇章。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