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2018年度学生社团述职总结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03-21 浏览次数: 93



  318日下午4点,亳州学院2018年度学生社团述职总结报告会于创新楼206开展。校团委书记徐建中、副书记时楠到场指导,四十余名学生社团负责人和学生代表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时楠发表讲话,她对各社团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对各社团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强调各社团活动要发挥指导老师的积极作用;活动开展要发挥校媒体平台的推广作用;各社团要具备自身特色以开展主题社团活动。

  徐建中做总结讲话,他对社团的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树立明确目标,坚定理想信念;二要高度重视责任意识,保证活动的安全性、高效性;三要对各社团的发展进行总结和规划,扬长避短;四要形成社团常态性品牌活动,发挥积极效应;五要详细审查活动类型,确保活动的高质量。

  据悉,本次学生社团述职报告总结会历时两天。会议中就墨魂书画社、瑾亦轩国学社、芍花印社等四十余个学生社团对各自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社团的未来发展进行了规划和展望。期间,各社团成员积极与老师交流,认真听取指导老师对于社团发展规划的建议。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