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报道之十二——亳州学院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17 浏览次数: 153



  1216日上午,我校35名青年志愿者前往亳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以“寒冬送温暖,爱心长久远”为主题的寒冬送温暖活动。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亳州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

  活动前期青年志愿者到达指定地点福利中心的老人送上红枣、花生、酥糖等爱心食品,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陪他们聊天,倾听他们生活故事给予老人们无限的关爱。期间,我校志愿者们与老人一起包饺子,皮与馅的碰撞洋溢出冬日的温暖,拉了志愿者与老人之间的距离。后,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歌曲、舞蹈等表演,现场气氛活跃,掌声、欢呼声接连不断,老人们脸上流露出幸福的笑容。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关爱老人的传统美德,呼吁广大青年参与到关注老人的行动中去。同时,营造文明的社会环境和人际关系、推动社会和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