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展览室主要用于展出学前教育专业开设的幼儿园环境艺术创设,幼儿美术技能与素养,幼儿绘画,幼儿手工制作以及幼儿玩教具制作等课程的优秀作品。是展现学生:学以致用,善学善教的窗口与平台。

  展览馆展出作品丰富多样,主要可分为五个展区:
  1.平面粘贴与纸艺:手工剪贴与美术创意的完美结合,通过色彩的对比和叠加式的拼贴达到视觉上的立体感与空间感。纸艺同样是用拼贴的方式制作,但制作出的纱裙,花朵较前者更加注重质感的表达。
  2.剪纸与刻纸:作为优秀的传统艺术之一,剪纸题材丰富多样。这里主要展出的是传统喜剧人物形象和寓意吉祥的字符,在钢刃与柔纸之间体现功力更锻炼了意志,是继承传统同时修身养性的艺术课程。
  3.手工串珠工艺:串珠工艺古老而神秘,常见于宗教信仰活动,盛装礼服的配饰如蒙,满,藏族至今盛行。中国更是把玉比做君子把珠比做美人。现在串珠已发展成为独立的艺术种类同样是丝线相连更多的表现寓意吉祥的生肖动物,寓意平安的花瓶和健康树,制作过程培养动手能力唤起感恩之心。
  4.圆雕与浮雕:这里展出的雕塑作品是学生通过创新材料组成变废为宝,把废报纸旧纸盒粘合成神像面具,头像,在运用绘画技法表现其厚重质感,即有创意又低碳环保。
  5.荣誉:丰富多彩的课程与实践同时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校内外各类有意义的竞赛活动,均获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