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授予安徽省学分银行学习成果认证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29 浏览次数: 108

     1125日,安徽省教育厅颁布《关于公布2022年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认证服务中心备案结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我校被授予安徽省学分银行学习成果认证服务中心。

安徽省学分银行由省教育厅主办和管理,是安徽省终身教育体系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央及我省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长三角地区教育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发展目标。

作为安徽省学分银行亳州地方高校学习成果认证服务中心,我们在省教育厅的指导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特色发展之路,积极构建服务体系,结合自身实际,走特色发展之路,营造良好的学分银行运行环境,建立动态的优化调整机制,形成开放共享与新发展格局相适应、以特色发展为导向的学分银行服务体系。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21 亳州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