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中心开展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会
发布者:jxadmin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175

2022年5月9日下午,继续教育中心在1066会议室组织开展政治理论暨业务学习会,继续教育中心张向东副处长主持学习会。

会上,张向东副处长领学《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内容,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应该树立远大理想,应与时俱进。胡佳领学《改革开放史》中改革开放全面展开内容。

部门负责人赵锋传达《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我校继续教育中心工作要严格贯彻文件精神,落实省教育厅就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相关安排。会议强调部门工作人员应时刻关注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的政策更新,推动亳州学院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21
亳州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