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中心组织参加高校非学历教育线上培训
发布者:jxadmin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163

  2022年4月22日上午,继续教育中心在1066会议室组织参加了高校非学历教育线上培训。培训会上,先后聆听了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与继续教育研究所原所长崔明《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体系背景下:高等非学历继续教育发展之路》、兰州大学培训中心主任齐志国《规范办学行为,创新办学模式,大力发展非学历教育》、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英涛《普通高校非学历继续教育的实践与思考》等三场线上专题讲座。

  会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赵锋强调,部门同志要时刻关注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的政策更新,准确把握继续教育的发展方向,积极学习其他院校的优秀管理经验和模式,结合我校特点及优势,推动亳州学院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21
亳州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