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委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与 亳州学院联合培训中心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 2022-01-21 浏览次数: 507

1月20日下午,亳州学院与亳州市委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勤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亳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时伟,市委网信办主任袁丽出席并为联合培训中心揭牌。仪式由继续教育中心主任赵锋主持。


时伟在致辞中表示,学校与亳州市委网信办共建联合培训中心进一步丰富了校政合作培育人才的模式,联合培训中心依托学校丰富的教育资源人才和专业优势充分发挥培训作用,为维护我市网络安全稳定贡献力量,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袁丽在揭牌仪式上向此次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亳州市委网信办与亳州学院继续深化推进合作、不断开拓创新,进一步提升校政合作水平,不断完善合作育人机制提升攻防实战能力,压实网络安全责任和网络意识形态责任,持续提升我市网络安全防护水平

亳州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主任张良,图文信息中心主任葛永斌,亳州市委网信办姚立英、张婷、范海生,亳州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方面专业教师苏亚涛、孟莉、刘儒香、胡秀建,以及继续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出席此次揭牌仪式。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21 亳州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