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者:jxadmin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254

为传承中华文化,弘扬民族精神,树立文化自信,普及书法艺术知识,培养学生对书法的浓厚兴趣,2021年12月14日24日,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亳州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张向东分别前往亳州市第一中学和亳州市第十九中学为师生们授课。


书法课上,张向东首先以篆、隶、真、行、草五种书体发展史为起点,从毛笔的结构,执笔、用笔的方法、间架结构等方面进行耐心、细致地讲解和指导。之后,张向东现场临摹楷书颜真卿的《勤礼碑》、隶书《曹全碑》。挥洒自如的创作过程、苍劲有力的笔锋和精湛的书法技艺,充分展示出书法艺术的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是继续教育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之一,旨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中学生提供学习书法绘画的机会,激发青少年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营造浓厚的中学校园文化艺术氛围。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21
亳州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