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19

为帮助学生坚定考研信念,增强必胜信心,12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刘峥、经济与金融教研室主任许正松、党总支办公室主任李文静、就业联系人蒋栋,部分辅导员在慎思楼400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看望慰问考研学生。

来到考研教室,刘峥一行亲切慰问考研学子,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刘峥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为了理想坚持学习,克服困难,勇攀高峰的精神。他建议同学们应向奥运健儿学习,充分发扬勇于挑战,超越自我的顽强作风,同时以自身经历为大家加油鼓劲,希望大家增强信心,勇攀高峰,再创佳绩。另外,也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饮食卫生,劳逸结合,保证健康,调整心态轻松迎考。同时,在国内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也提醒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避免流动,安心考研。

随后,刘峥一行为考研学子们逐一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考研文具和苹果橙子,寓意考研学子“苹苹”安安、心想事“橙”。经济与管理系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关爱学生,为学生发展积极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