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团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55

20221130日,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团学工作专题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刘峥、党总支办公室主任李文静、团总支副书记蒋栋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蒋栋就系团总支下半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团学活动、学生会改革等情况做了专项汇报,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发言。刘峥充分肯定了团总支和学生会在思想引领、社团建设、服务同学、活动开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团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刘峥表示,系团总支和学生会要紧密围绕院系中心工作大局,着力服务青年学生,要持续推进团支部政治理论学习规范化,经常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持续提升共青团员的精神素养和斗争本领,加强团支部组织机制建设和学生会队伍建设。

此次会议是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研究团学工作的专题会议,旨在全面了解团学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和工作要点。会议再次将团建工作纳入了院系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总体格局,为进一步改革创新共青团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