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诚邀各用人单位到亳州学院宣讲招聘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225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经济与管理系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效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平台,我系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将继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展开,线下招聘以中小规模的专场招聘会为主。我院将于近期全面启动秋季校园招聘活动,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莅临亳院,深度交流,广纳贤才!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供给情况

我系2023届本科毕业生320人,其中经济与金融专业122人、物流管理专业198人。

二、宣讲会安排

用人单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如实填报企业及招聘相关信息,待学院审核通过后,即可参与学校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学院将通过官方网站、QQ群等方式将招聘活动信息推送至毕业生。


(亳州学院经济与管理系2023届校园招聘报名二维码)

(一)线上空中宣讲会

1.时间安排:20229-20236

2.工作程序:根据单位时间安排,建立腾讯会议,上传会议链接或端口。

(二)线下现场宣讲会

1.时间安排:202211月上旬至12月上旬。

2.工作程序:用人单位提前5天通过报名二维码进行预约,每周五前将对预约进行审核,审核成功后即可按照预约时间至相应地点进行宣讲活动,分别是:14:00-15:3016:00-17:3019:00-20:30,每场宣讲会时间不超过1.5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