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推荐申请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一般项目名单公示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2-10-09浏览次数:139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度校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教【202228号)要求,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一般项目由院系组织评审,向学校推荐3项。经过个人申报、专家评审,最终从申报的7项中确定以下3项予以推荐。现将项目名单公示如下:

1、李梦新:新商科背景下《生产与运作管理》课程“三横一纵”实践教学体系研究 

2、梁硕:课程思政视域下新商科专创融合教学模式的探究与实践——以互联网金融为例

3、梁彩情:智慧课堂在《会计学》课程教学中的应用与实践研究

任何部门或个人对公布的教改项目有异议,可在公布之日起3日(2022109-20221012日)内,向经济与管理系学术分委员会提出(联系人:分委会秘书钱魏冬,慎思楼A500西,联系电话:5310302)提出。分委会在受理异议意见后,将对所涉项目进行调查、复核。分委会对提出异议的部门和个人给予保密。 

公示期结束后,院系将评审结果报教务处。 

 

                                    经济与管理系

                                  202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