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组织毕业论文专题辅导讲座暨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56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毕业论文水平,明确论文撰写学术规范及选择适宜的研究方法,帮助学生解决在准备论文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经济与管理系组织分专业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辅导专题讲座暨导师见面会。923日下午,经济与金融专业专题辅导在求是楼北105教室举行,该专业2019123名毕业生及全体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参会。

经济与金融专业毕业论文辅导由经济与金融教研室主任许正松教授主持。许正松首先领学并解读了《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流程表》和《关于下发《亳州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随后,几位老师分别从毕业论文选题的注意事项、如何搜索和阅读参考文献、毕业论文写作的规范要求和需要提供的过程性材料,以及如何使用毕业论文设计系统等方面进行了辅导。辅导结束后,全体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各自与本组同学见面,进行细致交流,安排具体任务。

经济与管理系高度重视毕业论文工作,根据学校要求,经济与管理系成立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各专业也成立了由专业带头人任组长的毕业论文工作小组,有组织有计划科学高效推进毕业论文工作。通过此次辅导,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让毕业生系统学习毕业论文工作的具体流程和要求,让指导教师也更加明确工作职责,有助于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推进和提升毕业论文写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