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保卫处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64

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全体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5月24日下午,后勤与保卫处在勤政楼1053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后勤与保卫处处长张伟伟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张伟伟首先传达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宣读学习《后勤与保卫处健全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实施方案》,并对后勤与保卫处师德师风建设作动员部署。

随后,张伟伟带领大家学习了5月6日教育部新形势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以及部分师德违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材料。张伟伟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守住底线红线,把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到日常言行举止当中;要按照学院党委纪委要求,主动对标对表,开展好师德师风问题的自查自纠、排摸整治,健全完善师德师风建设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