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采众长 共谋发展——亳州学院后勤与保卫处到兄弟高校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73

为提升学校后勤服务保障管理水平,学习兄弟高校在智慧后勤建设、绿色学校创建、小额工程修缮项目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4月19日至4月21日,后勤与保卫处郭军一行前往阜阳师范大学和安徽大学开展交流学习。

在阜阳师范大学,郭军一行先后与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宣传部负责人举行座谈,认真听取了阜阳师范大学的绿色学校创建、安保服务、后勤基本建设、社会化改革、管理体制、运行模式以及后勤保障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等。

在安徽大学,双方着重就物业管理、食品安全、小额工程修缮项目采购方式、水电保障、校医院等后勤各个层面的具体工作、管理模式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了后勤管理中的难点、热点及举措,并实地调研安徽大学后勤智能化服务平台、节能监管平台等。

通过调研交流,充分了解了各兄弟高校后勤改革与管理中的先进经验,达到了开拓视野、共学习、共进步的目标。下一步,亳州学院后勤与保卫处将细致梳理此次交流学习的成效,结合学校实际,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与管理水平,为学校的稳步发展提供扎实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