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保卫处召开四月份食品安全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57

4月18日上午,后勤与保卫处召开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月调度会。后勤与保卫处膳食科全体人员,各餐饮公司经理、主管、仓管、厨师长参加会议。后勤与保卫处处长张伟伟主持会议。

膳食科科长牛红跃强调,保障食品安全是神圣的政治责任,各经营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扛起食品安全责任。要继续做好工作规范,做到精细化管理;要加强水、气、电及原材料的节约,责任到人,落实到位,提高质量,增加花样;要注意原材料的储存,严把食品安全关;要加强食堂常规管理,提升员工服务意识。

张伟伟对开学以来食堂各方面的工作作出了肯定。同时强调,食品安全责任重大,牵涉到千家万户,一定要负起主体责任,加强制度建设,管理要做到全覆盖;要严把质量关,以规范、细化、落实、整改为工作重点,查漏补缺;要提高服务水平,做到饭菜一流、服务一流、安全规范。各个企业都要率先垂范、负起责任,为亳州学院食品安全树立标杆,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