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保卫处开展4月份安全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3-04-10   浏览次数:67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防范,保障校园安全稳定,47日下午,后勤与保卫处组织各科室负责人,对全院开展安全大排查。

检查人员先后到学院西门、校医务室、学院南门、学术交流中心、11#学生公寓、安防监控室、快递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地下室、超市、一食堂等建筑物内,对水电安全、防火、防盗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并对查出的安全隐患现场落实整改。最后,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通报现场已整改落实的情况,明确整改措施和责任人。

安全无小事,后勤与保卫处坚决贯彻落实《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把校园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风险意识,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紧盯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快查快改、坚决整改,将各类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强化责任担当,把安全工作落实落细,筑牢学校安全防线,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