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保卫处召开2023年上半年服务企业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09   浏览次数:72

为做好春季开学准备工作,进一步提高后勤保障服务质量,2月6日至8日,后勤与保卫处组织召开上半年服务类企业约谈会。会议由后勤与保卫处处长张伟伟主持,各科室标后监管负责人和来自食堂、物业、安保、超市、洗浴等企业的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学生返校时间安排,各科室标后监管负责人从服务、安全和卫生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各企业就开学复工准备情况依次进行说明。

张伟伟对为学校默默奉献的服务企业表示感谢。张伟伟强调,各企业在服务经营过程中,一是要严格履约,按照合同约定全面履行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合理开展业务和经营管理;二是要坚守安全底线,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监督和检查;三是要提升主动服务意识,关注师生需求,畅通沟通渠道,形成有序、和谐的良好氛围;四是要加强企业内部员工管理,提高员工素质,将服务育人理念全面融入本职岗位工作中,充分践行服务育人职责。

新的学期里,后勤与保卫处将在各服务企业的配合下,群策群力,打造更加便捷、高效、周到的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