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67

为了提高学校后勤保障人员的疫情防控处置能力,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11月28日下午,后勤与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俞浩参加会议,张伟伟处长主持会议。

张伟伟分析了当前全国、全省及学校所在地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点,结合各岗位工作特点及职责,从“人员管控”“门卫方面” “物资保障方面”“环境保洁及消杀”“水电保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安排,并就从紧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作出部署。

俞浩指出,目前学校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体人员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不折不扣地落实高校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要求,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线;要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重中之重,坚持细致工作,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同舟共济、共抗时艰,为学校的安全稳定贡献出一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