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保卫处开展主体责任谈话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次数:134

根据《中共亳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具体化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1018日下午,机关第十党支部书记、后勤与保卫处处长张伟伟对全处科级干部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谈话。

张伟伟首先从政治理论学习、思想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指出了全体同志在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不足。张伟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后勤与保卫处承担着全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责任大、风险高,党员干部务必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和党中央、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增强防范廉政风险意识和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自觉性。二是要坚决反对特权思想、特权主义,管好自己,加强自我约束,规范自己的行为,洁身自好、不越红线。三是在工作中要勇于担当,敢于创新,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随后,张伟伟对所有科级干部进行了逐一谈话,指出了每个人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参会同志一一进行了表态,将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正确行使手中权力,严格履职尽责,自觉接受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为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