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2-28   浏览次数:116

为进一步规范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后勤服务人员科学防控水平,2月28日下午,后勤与保卫处在会议室召开校园服务保障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全校所有食堂经理、超市负责人、物业负责人、隔离点负责人、安保负责人和宿管负责人参加培训。后勤与保卫处处长张伟伟主持并主讲。

张伟伟对高等学校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及亳州学院春季开学防疫工作的总体部署进行了解读,对后勤服务相关工作进行了逐条讲解和重点解读,并对前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从个人防护知识、如何消杀、不同区域消毒方式、消毒液的配比及使用、应急处置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指导。张伟伟指出,学院后勤服务人员有近600人,疫情防控责任重大,服务工作事无巨细,每一名员工务必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服务好,为春季开学工作做好各项准备,做到让师生满意放心。

本次培训会提升了后勤服务保障人员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信心,夯实了全员防疫安全意识,提升了安全技能,做好了疫情期间师生返校的后勤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