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杜延安一行调研亳州学院发展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156

9月19日上午,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延安在市财政局局长张传宾的陪同下,调研亳州学院发展,亳州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杜延安首先来到亳州学院四期工程现场考察调研,重点查看了新生公寓楼设施配备和工程质量,看望慰问了新生及家长。这是杜延安第八次到施工现场调研,体现了市领导对我院基本建设的高度重视和高等教育的关心。

调研座谈会在亳州学院第三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恩彪同志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立驰汇报学院升本以来取得的成绩,并结合未来三年学院面临的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专业认证评估和新建本科高校合格评估的任务,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意见和建议。院财务处长杨保良汇报了2020-2022年财务预算编制情况。

杜延安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亳州学院升本以来的办学成果,高度赞同学院未来发展的愿景。就解决学院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杜延安指出,亳州市政府将加大对亳州学院的支持力度,整合校园周边土地,落实现有人员编制数,增加市级财政拨付,支持学院顺利通过各项评估。杜延安还就亳州学院未来三年的基本建设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张传宾就市财政局对亳州学院的支持情况作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