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迎春给机关第十党支部上“严守纪律规矩、确保廉洁从政”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283

1029上午900,在勤政楼1053室,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迎春机关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了一堂“严守纪律规矩、确保廉洁从政”党课

李迎春从党的纪律规矩的内涵、如何严守纪律规矩、如何做到廉洁从政三个大方面阐述了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守党的纪律规矩、确保廉洁从政的重要性。

李迎春指出,党的纪律和党内规矩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和准则。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行动;要增强监督意识,除了自觉接受组织和纪律监督约束外,领导干部个人还要增强监督意识,在监督范围内行使权力。对于如何做到廉洁从政,要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保持廉洁的心态;要增强法治意识,坚持依法办事;党员干部要带头廉洁自律,履行“一岗双责”。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人员受到很好的教育,对今后的工作必将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