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93

    在第二十八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来临之际,5月1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联合市节水办公室,在我校行之广场开展了“节约用水宣传周”宣传活动。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迎春、市节水办公室主任田跃龙等参与了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了“实施国家节水行动  让节水成为习惯”、“建设节水城市  推进绿色发展”、“惜水、爱水、节水  从我做起”、“深入推进城市节水  全面建设节水城市”等横幅,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在“亳州学院节约用水宣传台”和“亳州市城市管理局宣传台”上,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广大学生讲解节水知识和节水小窍门,展示了简易的节水器具,发放《节水宣传册》、《节水倡议书》、《节水小妙招》等资料近2000份。近500人在印有“建设节水城市  推进绿色发展”的背景墙上签名。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的节约用水意识,增强了节约用水的自觉性,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