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举办第三届健康饮食烹饪大赛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359



亳州学院举办第三届健康饮食烹饪大赛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健康饮食文化,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由亳州学院团委和后勤管理处膳食科主办、学生会承办的亳州学院健康饮食大赛514日在味多多餐厅举行。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彬、一楼、二楼及三楼餐饮经理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评审团由膳食科烹饪技师、院系学生会代表共同组成。




参赛选手依据大赛要求,通过现场竞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独具忒色的菜肴,经过评审团对菜品色泽外观、口感味道、特色创意及健康营养等方面的综合评审。非专业组个人赛、专业组个人赛、非专业组团体赛的一等奖分别由3号选手、风华餐厅和3号团体获得。


膳食科科长牛红跃向获奖个人和团体表示祝贺,对筹办比赛付出辛勤工作的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展示了学校食堂的烹饪技能,对提升健康饮食特色、饮食观念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