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四期工程10KV配电设计服务项目(项目编号 :BZXYCG[2017]9号)
 发布时间:2017-05-09   浏览次数:58

    经学院研究批准,现就我院亳州学院四期工程10KV配电设计服务项目进行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相关单位前来参加投标。合格投标人发送电子邮件至亳州学院招标办邮箱进行网上报名。(bzxyzbcg@126.com

一、采购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亳州学院四期工程10KV配电设计服务项目项目

2.服务期限:

  2.1 初步设计(方案设计):合同签订后7个工作日内;

  2.2 设备技术规范书:初步设计(方案设计)审查纪要下达后20天内提供;

  2.3 施工图设计:初步设计(方案设计)审查纪要定稿、设备选型确定后30天内全部完成。

3.服务内容:

    学院2017年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有学生公寓、学术交流中心和大学生活动中心和第二食堂,潜在投标商根据单体施工图及配套总图(可联系索取0558-5367011)完成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及相应的勘察设计工作;施工图预算编制;施工阶段的现场服务(设计交底、变更;派设计工地代表等);竣工图编制。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相关规定;

2.具有电力勘察、设计丙级以上资质。

三、付款方式

    项目控制价为95000元,施工图纸完成通过后,付款额的80%;竣工验收合格后,付款额的20%

四、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时请直接下载报名格式表(见附表1),并填写完整,不可有缺项。将填写完整的附表1Word形式发送至bzxyzbcg@126.com,并提供授权原件扫描件及投标公司营业执照等相关资质证明原件扫描件。招标单位根据需要校验授权原件。

2.邮件主题请直接填写报名的项目名称及投标公司字样(***项目***公司报名)。若主题内容填写不按要求,采购人将视其为垃圾邮件不予接收。

3.投标报名单位在发送电子报名表后,会收到邮件自动回复,若未收到可来电至亳州学院招标工作办电话确认报名是否收到(在正常上班时间)(0558—3037560)。报名表的格式及内容不允许调整和改动,不能有缺项,不要合并单元格。如不按要求填写或提供相应的材料,将视为报名不合格,招标人不予通知。

4.招标人将根据报名情况适时安排开标时间,报名成功的投标单位,我们将以电话或邮件通知开标时间,发送招标文件至投标商邮箱,请注意查收!

5.报名截止日期:2017515日下午1600分(以邮箱收到报名表的时间为准。)

附表1亳州学院招标采购项目投标报名表.doc


亳州学院招标工作办公室

2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