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信息化服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项目编号 :BZXYCG[2017]7号)
 发布时间:2017-05-04   浏览次数:90

    经学院研究批准,现就我院亳州学院信息化服务外包项目进行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相关单位前来参加投标。合格投标人发送电子邮件至亳州学院招标办邮箱进行网上报名。(bzxyzbcg@126.com

一、采购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亳州学院信息化服务外包项目

    2.服务期限: 1

3.服务内容:

3.1.硬件设备:校内服务器、台式机、笔记本电脑的维护、维修、保养、电脑常规应用系统升级服务;

    3.2.网络设备:校园网络维护、性能优化、安全保障、数据备份服务;

    3.3.应用软件:实习实训、办公、教学等应用软件的安装、维护服务;

    3.4.技术支持:为学校现有系统的技术分析、升级改造提供技术支持,为学校在建信息化项目提供咨询服务;

    3.5.技术培训:各个应用层面的普及性技术培训服务。

    4.项目预算:陆万伍仟圆整(65000元整)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可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在前一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具有较强的本地化服务能力,具有固定的项目实施机构,配有较强的相关技术队伍,驻点人员具有相应的技术服务经历,能提供快速的售后服务响应;

3.能提供整套技术服务方案,近五年内有大中专院校信息化技术服务案例不少于1个;

4.不接受联合或转包服务。

三、服务要求

    1. 人员数量和要求

    (1)服务商至少要提供1名技术工程师驻点服务;

    (2)驻点人员应技术全面过硬、服务意识良好、服从学校管理,能够独立排查问题、诊断原因,及时解决常见软件故障,对于硬件故障能够提出解决方案,并按程序报修。

    2. 工作时间

    (1)驻点人员必须按学校作息时间上下班,如遇到突发故障,应加班解决问题,以保证学校教育教学、实习实训的正常进行;

    (2)服务商应做到7*24小时的全天候技术支持(非工作日提供远程技术支持);

    (3)双休日及法定假日期间如果系统发生故障等特殊情况应立即安排人员到场处理并解决问题;

    (4)寒暑假应服从学校统一安排休假和上班;

    (5)一般性故障排除不超过4小时,重大维修24小时内解决,若不能在24小时内解决的需给报修人解释反馈,并承诺维修时间,涉及到大的技术维护双方协商解决。

    3. 要务保障

    在学校各类计算机等级考试、期末考试以及其他重大活动期间,服务商应提前做好设备检修、技术保障等相关准备工作,同时要按学校要求增加现场技术服务人员,制定相应预案,以确保活动期间系统稳定、可靠、安全运行,不发生故障。

四、报名注意事项

1. 报名时请直接下载报名格式表(见附表1),并填写完整,不可有缺项。将填写完整的附表1Word形式发送至bzxyzbcg@126.com,并提供授权原件扫描的电子文档,及投标公司相关资质证明原件扫描的电子文档,招标单位根据需要校验授权原件。如不按要求发送,视为报名不合格,招标人不予通知。

2. 邮件主题请直接填写报名的项目名称及投标公司字样(***项目***公司报名)。如主题内容填写不按要求,采购人将视其为垃圾邮件不予接收。

3.投标报名单位在发送电子报名表后,需来电至亳州学院招标工作办电话确认报名是否收到(在正常上班时间)。如未电话确认,一切后果自负。(0558—3037560

4.招标人将根据报名情况适时安排开标时间,报名成功的投标单位,我们将以电话通知开标时间。

5.报名表的格式及内容不允许调整和改动,不能有缺项,不要合并单元格。如不按要求填写,视为报名不合格,招标人不予通知。

6.投标要求:

6.1. 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2014年新版)和税务登记证的复印件或影印件,应完整的体现出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的全部内容;提供“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不再提供;

6.2. 投标授权书(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无需此件,提供身份证明复印件即可);

6.3. 投标人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或影印件);

6.4. 投标报价书(一正二副)

6.5. 提供1个以上近五年内具有大中专院校信息化技术服务案例。

7.报名截止日期:201758日下午1600分(以邮箱收到报名表的时间为准。)

附表1亳州学院招标采购项目投标报名表.doc


亳州学院招标工作办公室

2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