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欢送牛志红老师光荣退休

发布者:工会委员会发布时间:2024-02-21浏览次数:45

2024年221,院工会为牛志红老师举行荣休仪式,感谢她为工会工作做出的贡献,祝愿她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仪式上,牛志红老师回顾了自己30多年的职业生涯,分享了工作上的经验和感悟,深切表达了对学校和同事们的不舍之情。与会人员回顾了与牛志红老师相识以来在工作学习上团结互助的点点滴滴,对牛志红老师爱岗敬业、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表示由衷敬佩,希望常回家看看,继续关注工会工作。

牛志红老师爱岗敬业。在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组织两代会、开展教职工文体活动、做好教职工慰问帮扶、推进教职工医疗互助、建设工会驿站、组织工会干部学习培训、加强工会党支部自身建设等各方面工作上,都能主动承担、积极参与,爱岗敬业精神令人敬佩。

牛志红老师关爱他人。能积极主动帮助困难教职工解决实际问题,让广大教职工深切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她热爱生活,悉心打点装扮工会办公场所,让工会变得郁郁葱葱、生机盎然,给人以温暖如家的感觉,为同事们提供了精神上的愉悦。

牛志红老师热心公益。不仅义务为我院师生提供心理咨询,更主动参加了市总工会组织的“心理援助”服务活动,几年来,他每周坚持心理咨询服务,针对职工存在的“三高两低”心理现状,耐心倾听、温暖陪伴、智慧引导,让许多有心理健康问题的职工成功走出了心理困境、重获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