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尽芳华培育桃李 初心不忘薪火相传

——中文与传媒系欢送胡利华教授光荣退休

发布者:工会委员会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72

 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写春秋。教书育人三十余载,中文与传媒系教师胡利华教授即将离开教学一线,在中文与传媒系分工会的精心组织安排下,12月19日,中文与传媒系欢送胡利华教授光荣退休。

欢送会上,胡利华回顾了过往几十年的教学生涯。胡利华表示,自己见证了学校的几次重大变革,与同事的携手相助、与学生的共同成长的点点滴滴,仍然记忆犹新。胡利华言辞之间充满了不舍与感激,情真意切、字字贴心,在座的老师们也纷纷为之动容。

中文与传媒系主任张大勇代表院系为胡利华送上鲜花和纪念品,充分肯定了胡利华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突出业绩。张大勇表示,感谢胡利华教授在工作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同时也祝福她开启人生新篇章,希望胡利华教授“退而不休”,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