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染芳华 桃李育芬芳

——经济与管理系为退休教师赵克全同志举办欢送会

发布者:工会委员会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6

12月6日下午,亳州学院经济与管理系在慎思楼A501会议室,为赵克全老师举办荣休欢送会。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王振华代表全体师生向赵克全老师表示感激和祝福,感谢他多年以来对学院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

 赵克全老师回顾了自己在亳州学院工作的经历,更多的是留恋与不舍。近三年,赵克全老师在涡阳县辉山村选派下乡驻村工作,感触颇多,他特别强调了乡村振兴的重要性,指出乡村是国家发展的重要基础和农民群众的温暖家园,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的实践中,为乡村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生态保护和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赵克全老师赋诗一首总结了自己光荣的职业生涯:

退休之际别离愁,欢送会上语不休。

经济管理系中任,驻村第一书记秋。

教务教学皆努力,学报编辑尽风流。

回首往事如梦幻,前程似锦再无忧。

最后,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许正松呼吁全体师生关注乡村经济建设与发展,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的实践,为乡村发展带来更多的思考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