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面对面 助企纾困零距离——经济与管理系教师“芍花”志愿者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者:工会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226

  20227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部分教师到“凤还巢”双创基地暨亳州市互联网协会调研,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协会会员企业综合管理业务发展献计建言。

“凤还巢”双创基地党支部书记谷宇明、亳州市市互联网协会会长蒋祥廷对前来参加志愿活动的教师们表示热烈欢迎。

“凤还巢”双创基地是亳州市交控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安徽通享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和亳州市互联网协会、市互联网产业发展中心合作打造的互联网“凤还巢”创业基地。基地面积一万多平方米,采取“党建引领、青年创业、筑巢引凤”方式,通过整合线上线下各类实体资源和配套体系,为各科技互联网企业提供商务办公、产品展示、直播带货、仓储物流、技术交流、创业融资、政府扶持等一体化服务。亳州市互联网协会是成立于2015年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多年来致力于沟通和服务于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消费者。协会下辖亳州市互联网产业发展中心、谯城区互联网产业服务中心。

 

  教师们参观了双创基地直播间、产品展示大厅及协会会员企业办公区域,针对公司在物流配送及人力资源等综合业务方面的困惑,许正松、袁凯、秦亚冰、李炫、姜风雷、蒋栋、梁硕、严康华等教师志愿者分别从专业角度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谷书记、蒋会长提出未来希望双方在校外实践教师、大学生实习实训、校企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利用大学专业技术优势,提高我市互联网应用水平和服务质量,促进我市互联网产业更好发展。

下一步,经济与管理系将继续发扬“芍花”教师志愿者精神,帮助企业克服当前困难,帮助企业知晓、理解政策,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