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与“5▪8人道公益日”亳州市“护航计划”募捐活动

发布者:工会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129

在第75个“世界红十字日”来临之亳州市红十字会联合市教育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总工会发起“护航计划”教育助学募捐活动亳州学院教职工在校工会的组织下积极参与,奉献爱心,共筹集善款10908.07元,受到了安徽省红十字基金会的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筹集资金,将专项用于奖励亳州市2022年秋季进入高中和高等教育阶段就读的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送人玫瑰手留香,雪中送炭心留暖。我校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践行社会责任,踊跃参与本次公益募捐活动,必将激励受助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勇毅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青春也将进一步营造全上下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浓厚氛围,托起一片希望,换来一份美好。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以实际行动帮助困难学子迎接新时代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