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财务审计的公示

发布者: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64

按照亳州学院2023年内部审计工作计划安排,现组织开展2022年度财务审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审计目标

对亳州学院2022年度财务报表进行审计,通过开展审计工作,对财务报表发表审计意见。

二、审计内容及重点

审计亳州学院2022年度财务报表。包括20221231日的资产负债表、2022 年度的预算收支表和收入费用表等内容。

重点关注学院内部控制的运行有效性、资产负债和财务收支真实性、成本核算、费用的归集分摊、固定资产、库存物资、货币资金的安全完整、会计制度改革的有关事项。 

三、审计时间

327日开始实施现场审计,依照审计方案,执行审计程序。415日前形成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430日前出具正式审计报告。

四、审计地点

勤政楼二楼2041室。

五、审计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卢沙沙

联系电话:0558-5310310

电子邮箱:bzxysj@163.com

六、审计监督联系方式

监督单位:亳州学院纪委办

监督电话:0558-5367061

审计期间,如有问题需要反映请与审计组联系,同时欢迎对审计组的工作进行监督。

特此公示。

                                        中共亳州学院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202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