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2023年1-6月预算资金支出进度调度会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7-12浏览次数:153

2023年7月12日上午,亳州学院在勤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1-6月预算资金支出进度调度会,院党委副书记李迎春出席会议。会议由李迎春主持。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谢东首先对学校上半年预算收支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对各部门各单位1-6月支出进度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后期将采取的对策与解决办法。后勤与保卫处招标采购中心负责人方胜着重对招投标项目招标情况及下半年的支出计划进行了说明。教务处负责人江浩对其部门重大项目执行进度进行了分析,着重强调评建经费的短缺,并提出了下一步追加资金的建议。后勤与保卫处负责人张伟伟重点汇报了暑期维修项目的进展情况。其他各部门各院系负责人分别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就下半年的支出进度做表态发言。

 院党委副书记李迎春最后做总结讲话。她强调:一是提高认识,重视预算执行进度;二是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预算执行;三是部门间密切配合,加快招标进度;四是落实绩效考核,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各部门负责人,各院(系)主任,财务处预算管理科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