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六月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到美术系开展财务系统培训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7-17浏览次数:90

为深入推进网上报销工作,进一步提高财务处服务水平,2023年6月14日下午,财务处在美术系会议室开展了财务报销与综合查询业务培训。

财务处负责人谢东就当前财务报销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开展培训的目的、意义以及目前财务处开展的工作做了简要阐述。

会计核算科科长熊明明结合师生反映多、关注度高的问题,从报销主要事项、报销相关规定、财务常见问题等三个方面讲解了学校各类报销业务的流程,展示了各类票据粘贴的示范图片,以及财务报销常用的表单附件等样式,为教师提供参考。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受到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会搭建了财务处与教师沟通的桥梁,加深了教师对于财务知识和学校财务制度的进一步了解,有利于今后更好地开展财务报销工作,加速推动学校事业发展。